close

最近剛好知道有人想藉由人工的方式 強迫他們家的兩隻狗生小狗 只因為『被狗狗們包圍這是他的夢想』+『總是要讓可愛的OO和XX生一次』

 

今天剛好在相關討論區看到一篇文章。

 

原文出自 ptt 狗板 作者bepinkmilk 她回覆的原文標題 『有關結紮,生育,配種,驗DNA,基因,血統的相關問題』

---------------------------------------------------------------------------------------------------------------------------


我良心的建議 原po真的不要去配種 因為我自己家裡三隻狗


就是我媽抓去配的(我之前有發過文 應該被洗掉了就是)


不同的是 我家是公狗 我媽也是覺得我家狗超可愛 想留後代 就抓去配了


說實在 養三隻狗如果沒有方法時間跟耐心 真的是滿累的...


因為當初我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去配的 因此我無法阻止


所以當生完我得知是一男一女 我就堅持我要帶女生(當初是說帶一隻)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 我們決定兩隻都帶回家 才沒有遺憾

 




在配種之前 請想清楚


你很愛你家MIMI 那你能夠想像 MIMI的小孩 如果是女生 他也許有可能


被不肖商人弄到繁殖場去 然後他會被迫一直生育 直到牙齒掉光骨骼疏鬆...


如果是男生 他有可能幸運的被一家人養走 但也有可能不幸運的遇到不好的主人


你能想像將來有一天 你走在路上看到那隻可憐兮兮全身皮膚病的狗


那也許就是你家MIMI的小孩..........

 




說的話或許嚴重了點 目前我家三隻狗 說實在光是大小便訓練 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我家地方不大 沒辦法放籠子 我媽工作很忙 我也是 他們也不能常常出去散步


只能久久出去玩一次 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憐 還好是三隻有伴有得玩 在家也玩的很瘋


之前訓練大小便我媽看我很苦惱(已經訓練好的狗爸也被影響)也曾想過乾脆給別人養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因為我想沒有一個收養人敢跟我保證將來的十數年


他們在那邊一定會過的比在我這開心 所以我寧願自己累


我也沒車 出門就是我男友載我 狗爸坐前面 然後我抱一隻 再用背包後背一隻




我只能說 人很常只想到自己 狗狗不能說話無法表達意見


但我相信他一定也不希望他的寶貝流落在外(也許會幸福 但也有很大可能不會)



我很幸運是我家狗只生了兩隻 我都帶回家了 那如果你家MIMI生了一窩....?

 

希望你可以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